close

  就是今天!!  九點半考試的我八點半就到了

因為聽說報到順序會影響口試順序?

結論是根本沒差!!!

不過早點到熟悉環境也不錯~

考試題型為先考筆試再考口試

筆試總共有50題   其中有聽力20題跟手寫30題

一直聽到大家說聽力音質很爛

是真的不好,但聽關鍵字還是沒問題

手寫的話不會很難  就是單字文法 不會太艱深  

自從指考完後再也沒碰英文的我有在考前稍微複習一下高中講義

提早交卷就會提早去口試!

這真的是我最緊張的part

我的主考官就是ciee fanspage 上那個外國男老師

口試的問題主要是依據你的回答做延伸的樣子所以每個人都不太一樣

我記得的問題有

1.最想要去美國哪裡  為什麼

2.讀哪裡 什麼科系  為什麼? (我是會計系他還有繼續問我會計系很無聊嗎)

3.最推薦宜蘭的什麼 有泡過溫泉嗎?

真的超緊張我都不知道我在回答什麼

像宜蘭那個問題我只想到三星蔥還回答 three star onion哈哈

但不管怎樣我就是一直笑一直笑一直賣笑 

結果就給他過了~~~~~~(結果在兩天後就會寄信通知)

所以不要緊張

只要你敢講亂講也可以的拉

分享給大家一個很好練聽力口說的網站

Voice tube

考前一週天天坐公車都會點開來聽呢

自己是覺得蠻有幫助

接下來要趕快填履歷選雇主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t usa ciee
    全站熱搜

    sunny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